当前位置:教改研究>名师沙龙建设>公告
qq weixin weibo

关于组织开设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名师沙龙”的通知

2014-12-10 来源:

各学院(系):

“名师沙龙”是我校创新教学形式,展示名师风采,引领学生崇尚学术、追求创新的积极探索,是学校启动以“厚重”为灵魂的本科人才培养路线图的重要举措。根据《中国人民大学本科人才培养路线图》和学校有关规定,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继续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设名师沙龙,请各学院(系)认真组织,鼓励本院(系)教师为本科生开设名师沙龙,每个学院(系)原则上需申报至少一门。

请申请开设名师沙龙的老师于12月18日下午17点前通过中心网站http://ctd.ruc.edu.cn/下载 “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名师沙龙开设计划表”并上传,纸质版由各院(系)领导签字并加盖学院公章后上报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学馆414室。

                    

                      联系人:张西子

                     联系电话:62519203

                     办公地点:国学馆414室

                     联系邮箱:ctd@ruc.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年12月10日

 

2014-2015学年春季学期名师沙龙开设计划表

 

申请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