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学发展>沙龙>公告
qq weixin weibo

关于各学院(系)推荐教学准入考核委员会专家库候选委员的通知

2015-03-30 来源:

各学院(系):

为推进我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为各学院(系)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提供专业支持与保障,学校决定实施“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建立并施行新入职教师教学准入、全外文授课准入、案例教学准入等一系列教学准入制度。

为科学、有效地推进教学准入制度,学校拟建立教学准入考核委员会专家库。考核委员会委员应具有副高级以上职称、博士生导师资格,师德高尚,教风严谨,学养深厚,教学效果良好。其中,教师教学发展专家委员会委员、各学院(系)主管教学副院长(主任)、中国人民大学“十大教学标兵”(2009-2014)为当然委员。请各学院(系)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推荐3-5名除当然委员之外、符合要求的候选委员。

请各学院(系)在201542日(周四)17:00前,将加盖学院公章的《教学准入考核委员会候选委员推荐表》(见附件2)纸质版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国学馆409),并将电子版上传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ctd.ruc.edu.cn

感谢各学院(系)对学校教师教学发展工作的大力支持,如有任何需要,请随时与我们联系!

 

联系人:葛晓琳

联系电话:62513973

办公地点:国学馆40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5327

推荐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