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学发展>教师教学发展沙龙>公告
qq weixin weibo

教师教学发展沙龙(16)—如何正确发声、科学用嗓?

2015-05-15 来源:

内容简介:教师是用嗓高频职业,寻找正确的发音方式、养成良好的用嗓习惯,对教师的嗓音保健至关重要。

韩丽艳教授将从教师授课角度出发,从发声器官构成及发声原理入手,系统阐释教师在发声方面容易出现的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手段,分享嗓音保健常识。

    间:2015522日(星期五)下午14:30-16:30

    点:中国人民大学国学馆426会议室

主讲嘉宾:韩丽艳,中央音乐学院嗓音研究中心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我国著名艺术嗓音专家,曾任中国艺术医学协会副会长、中华医学会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分会嗓音学组副组长、欧洲嗓音医师协会会员,1996年荣获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在诊治嗓音疾病方面具有独到的见解和方法,成功解决了声乐学生、歌唱演员的嗓音急症和声部划分,多次应邀到国内外高校、艺术院校、各大医院、声乐大师班讲学

 

报名方式:有意参加的教师、博士后请于521日(周四)下午17:00前发回执至ctd@ruc.edu.cn或登录中心网站:http://ctd.ruc.edu.cn/sign-online.php报名。同时也欢迎研究生同学的参与。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514

                                                                  回   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