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学发展>教师教学发展沙龙>公告
qq weixin weibo

“教师教学发展沙龙”主题申报邀请

2015-06-15 来源: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教师教学发展沙龙”是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组织,面向我校以及华北地区各大高校教师开展的沙龙活动,旨在构建教学学术社区,形成教学学术共同体。截至20156月,中心共举办以教学理念、教学方法、教师素养为系列主题的沙龙16期,并邀请到国内外一流专家担任主讲嘉宾。

为了更好地为广大教师搭建分享、交流的平台,特向全校教师征集2015-2016秋季学期沙龙主题和主讲人。一旦入选,我们将倾力打造属于您的“教师教学发展沙龙”!

您可以是个人,也可以是教学团队;

您可以分享通识教育心得与理念,也可以推广专业教学成果与前沿;

您可以倾吐教师发展的千言万语,也可以与参会教师共谋教师发展的千方百计!

在这里,您将不再茕茕孑立、踽踽独行;

在这里,您将结识跨学科、跨校际、志同道合的有识之士;

在这里,您将冲破教学壁垒、收获一场专属定制的教学盛宴!

我们期待您的加入!

 

申报方式:有意申报教师请于630日(周二)下午17:00前登录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http://ctd.ruc.edu.cn/下载对应申报表,并上传回中心网站,或将填好的申报表直接发送至ctd@ruc.edu.cn

 

“教师教学发展沙龙”个人申报表

“教师教学发展沙龙”团队申报表

  申请表上传

联系人:葛晓琳

联系方式:62513973

中心公邮:ctd@ruc.edu.cn

办公地点:国学馆409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4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