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改研究>名师沙龙建设>公告
qq weixin weibo

关于各学院(系)推荐2015年度 中国人民大学“新生研讨课优秀主讲教师”候选人的通知

2016-02-26 来源:

各学院(系):

为进一步落实本科人才培养路线图,促进新生研讨课人大模式的发展与完善,学校特设立中国人民大学“新生研讨课优秀主讲教师”奖,以表彰和奖励优秀新生研讨课主讲教师。

现评选工作已全面展开,参评主讲教师原则上应连续两年以上(含两年)承担新生研讨课教学任务,师德高尚,教风严谨,学养深厚,践行研究性教学,教学效果良好,深受学生好评。请各学院(系)根据推荐原则、标准和推荐名额(详见附件1)择优推荐候选人。

请各学院(系)将推荐主讲教师填写的《新生研讨课优秀主讲教师评审表》(详见附件2)于2016311日(周五)17:00前上传到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网站,同时将纸质版交至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感谢各学院(系)对新生研讨课的大力支持,如有疑问,请随时联系我们。 

附件1:推荐原则、标准与推荐名额

附件22015年度新生研讨课优秀主讲教师评审表 

 

联系人:张西子

联系电话:62519203

办公地点:国学馆414

中心邮箱:ctd@ruc.edu.cn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6226

申请上传

  

附件下载及上传指南

1.请点击中心网址: http://ctd.ruc.edu.cn/  ,点击通知公告栏中红色字体标注的“关于各学院(系)推荐中国人民大学‘新生研讨课优秀主讲教师’人选的通知”。

2.点击通知底部的“附件1:推荐原则、标准与推荐名额”,下载并查看。 

3.点击通知底部的“附件2:新生研讨课优秀主讲教师评审表”,下载并填写评审表 。

4.点击“申请上传”,填写推选教师姓名、上传评审表、填写验证码 。

5.点击“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