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教学发展>首页新闻、公告管理>公告
qq weixin weibo

教师教学发展中心研究生助管招聘启事

2017-09-30 来源:中国人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中国人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是学校教师发展和教学改革的研究、规划、评价与保障机构,2012年被评为国家级教师教学发展示范中心。自成立以来,中心秉持“以人为本、卓越教学”的理念,构建教师科教融合平台,营造教师教学发展社区,深入推进教学改革,在全国高校中开风气之先。为促进中心工作的专业化和国际化,提高我校研究生专业实践能力,现面向全校招聘优秀研究生助管。

 

一、招聘岗位和数量

1.教学发展研究助管 2名

2.教学发展培训助管 2名

3.信息化教学助管 1名

4.行政宣传事务助管 1名

 

二、岗位职责

1.参与中心教学研究、教学培训、信息化教学、教学评估等工作的相关研究分析;

2.协助筹备中心举办的各类培训、沙龙、研讨会等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中期会务工作以及后期的资料整理、分析和总结等工作;

3.参与数字化课程视频审核、协助进行视频剪辑、参与中心网站维护等工作;

4.参与中心工作简报、年度报告、新闻报道、教师教学发展文集等编写、校对、翻译工作。

 

三、应聘条件

1.本校在读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或特别优秀的大四学生;

2.具备扎实的学术研究功底、优秀的专业英语能力、熟练的计算机操作水平和数据分析能力;

3.责任心强,认真细致,热爱教育事业,能保证工作时间;

4.统计学类、管理学类、外语类、计算机类、法学类、新闻学类、教育学类专业优先。

 

四、工作时间及岗位津贴

每月不少于40小时,岗位津贴参照《中国人民大学研究生管理助理岗位管理实施细则(修订)》规定支付。

 

如有意向者,请于10月9日17点前发送电子简历至ctd@ruc.edu.cn,邮件主题格式“应聘助管—姓名—学院”。有特长及相关项目经历的同学,请将项目简介或研究成果等文件一并发送。中心将择优组织面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10-62510292 赵老师

010-62519203 葛老师

中心网站:http://ctd.ruc.edu.cn

中国人民大学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2017年9月28日